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工程大12项市决策咨询重点课题通过专家评审

http://shanghai.eol.cn/    解放日报  2012-08-08    

  近日,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担的上海市决策咨询重点课题专家验收会在该校仙霞路校区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振华、副主任朱金海等作为评审专家,对工程大承接的《加快完善城乡基本社会保障机制研究》、《本市郊区新城建设体制机制研究》、《城市转型时期本市财源长效增长的机制及财政体系研究》等12项决策咨询重点课题进行了评审验收。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汪泓教授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今后进一步合作及发展进行了展望。随后,各课题组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研究的项目。“十二五”是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制度创新、观念创新和科技创新,都成为关注的焦点。工程大科研团队立足制度、观念、科技,密切关注上海建设中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重大课题,承接了一系列上海市决策咨询项目,主动将学校发展纳入到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为上海相关领域政策的制定与完善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决策参考,以自身的特色与优势服务于政府决策、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逐步实现学校与政府的“双赢”。此次参审的多项课题研究成果体现了较高的决策咨询研究水平,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振华最后作了总结,表示“突飞猛进”四个字是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近年来研究方面工作的最大印象,无论是自发的决策咨询课题还是政府委托的决策咨询课题,都体现出高质量、高价值。他代表研究中心对工程大表示感谢,希望工程大在今后的研究课题上能更具科学性、准确性,更上一层楼。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