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论坛公告|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第二届“立信论坛”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第二届“立信论坛”将于2019329-30日在上海举行。学校诚邀国内外有志人士,共聚上海,探讨学术的同时,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互相了解,创造加盟共建的机会!

The Second “Lixin Forum” of Shanghai Lixin University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 will be held in Shanghai from March 29th to 30th, 2019. We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join us and leverage the opportunities for collaboration!

学校网址:http://www.lixin.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19320日

受邀学者通知截止日期:20193月22日

Lixin Website: http://www.lixin.edu.cn/

Registration deadline: March 20, 2019

Notification date: March 22, 2019  

论坛日程/Schedule

328日(星期四)下午  报到

329日(星期五)上午  论坛开幕式

329日(星期五)下午  分论坛学术报告、一对一洽谈

3月30日(星期六)全天  分论坛学术报告、一对一洽谈

March 28rd (Thursday afternoon): Check-in

March 29th (Friday morning): Opening Ceremony

March 29th (Friday afternoon): Sub-forum seminar, one-on-one meeting

March 30th (Saturday whole day): Sub-forum seminar, one-on-one meeting 

论坛地点/Location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松江校区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2800

Songjiang campus of Shanghai Lixin University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ddress: No. 2800 Wenxiang Road, Songjiang Area, Shanghai

报名条件/Qualifications

已经取得或即将在一年内取得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在会计和金融相关研究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具备进一步发展的潜力,有志于学术探索与创新。

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会计、金融、经贸、工商管理、财税、统计、保险、计算机信息、外语等涉及会计和金融的跨学科领域。

  Applicants should hold a Ph.D. (or will obtain a Ph.D. within one year) from a well-known university at home and abroad. In addition, applicants should have made remarkable achievements in the field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 related research, and should have the potential to establish themselves as the leaders in their research areas, and should have the capability of conducting innovative and original research.

The research areas include (but not limited to):accounting, finance, economic and trade,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finance and taxation, statistics, insurance, computer information,foreign languages and other interdisciplinary fields involving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论坛报名/Sign in to the Forum

http://zpjob.acabridge.cn/frm/forum/join?f_id=32 

参会费用说明/Fee

学院将为受邀参会学者统一安排论坛期间的住宿,并报销来往交通费用(具体说明详见邀请邮件)。

We will arrange accommodation for the participants during the forum and reimburse the transportation expenses (see the invitation email for details).  

咨询与联系邮箱/Contact

邮箱:songjh@acabridge.edu.cn

联系人:宋老师 Mr.Song+8613810676453

学校简介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是一所会计、金融特色鲜明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立信”之名源起于《论语》中“民无信不立”之意,学校的起源可追溯到由著名教育家、会计学家、“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潘序伦先生于1928年创办的立信教育事业。在90年的办学历史中,学校被业界誉为中国现代会计教育的发祥地之一和未来金融家的摇篮。

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应用型、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实施“常任轨”和“骨干教师激励计划”、优秀人才工程等人事制度创新,汇聚了一批包括特聘教授、东方学者讲座教授、海外名师、客座教授等有重要学术地位和丰富实践管理经验的国内外专家学者。

学校学科专业特色鲜明,现有本科专业35个,具有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学校以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学、统计学为主干学科,初步形成了交叉支撑、协调发展的多学科格局。工商管理学科入选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学科,应用经济学列入上海高校一流学科培育计划,开放经济与贸易学科为上海市重点学科。学校拥有会计学、金融学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会计学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金融学、税收学、财政学3个上海市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本科专业,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13个上海市属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

学校教学资源丰富,图书馆馆藏图书超过250万册。拥有14个实验教学区、194个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其中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被列为上海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学实践教育基地成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学校致力于建设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科研发展和社会服务体系,围绕国家战略特别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形成了以“解决重大实际问题”为特色的应用决策咨询研究优势。目前拥有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1个,“上海高校智库”1个,设有上海科技金融研究院、现代支付与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自贸区研究院、“一带一路”研究院等多个科研机构。与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成立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与服务经济与制度创新”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实施国际化办学发展战略,与国(境)外100多所高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国际会计师公会AIA、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等专业机构合作进行国际会计资格的培训。现有中外合作交流项目50多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4个,每年有各类长短期留学生近1000人,其中学历生300余人。2016年与波兰克拉科夫经济大学联合申请获批欧盟伊拉斯谟加计划(Erasmus Plus),2017年与美国纽约长岛大学顺利开展ICON(全球咨询网络)国际咨询比赛,2018年我校与丹麦国际商学院(InternationalBusiness Academy)合作建设孔子学院。

在未来的发展中,学校将主动适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科创中心和自贸区建设,立足上海,服务长三角,面向全国,走内涵提升、特色发展之路,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开放办学战略,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全面开展综合改革,加快提高学校服务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