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出台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系列文件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0    

  日前,学校印发《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试行)》(立信会计金融人〔201852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试行)》(立信会计金融人〔201853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相关学术、技术成果认定办法(试行)》(立信会计金融人〔201854号)等系列文件。

  三个文件全面贯彻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市属公办高等学校教师职务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人〔201891号)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依据学校章程,结合学校实际,在充分征求广大教师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出台。新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系列文件,以学校人事分配制度为改革基础,以落实教师分类管理、分类评价、分类晋升为核心,进一步完善了以教师发展为中心的师资建设体系,为建设与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发展的相匹配师资队伍提供体制机制和政策保障。

  新文件的制定多次征求教职工、学校学术委员会和聘任委员会意见。学校高度重视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研究和吸收合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草案。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通过,学校党委会批准,并报上海市教委备案后,从2018年起执行。

  为方便教师熟悉和掌握新聘任文件的内容和特点,人事处分别在松江校区和浦东校区对2018年度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政策进行多场多次宣讲。为方便各二级单位人事联系人熟悉和掌握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工作的流程,还特别加开了人事联系人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工作专场宣讲会。本次系列宣讲对新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制定的工作背景、政策依据、制定过程等进行了介绍,并对文件框架、具体要求、各系列的学术技术成果匹配及其认定、聘任组织成立、聘任程序规范、相关表格填写、佐证材料提供、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一解答了教师在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中遇到了的疑难问题。全校共有200多名教师参加,反映良好。

  广大教师对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纷纷表示新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内容更细致、要求更明确、程序更规范,分类申报分类晋升破格晋升,使自己有了更多的晋升选择,贴合学校创新发展的实际。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本着热忱服务每一位教师的工作理念,按照新的职称文件精神,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公正有序开展。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