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暨上海开放大学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推进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就业”的首要目标,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更广泛地为大学生和社区青年等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不唯地域、不拘一格汇聚人才。2019年5月15日下午两点,在国顺路288号,上海开放大学与杨浦区人社局、延吉新村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学在开大,乐业杨浦——2019年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暨上海开放大学专场招聘会”。上海市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杨浦公共人事服务中心)主任朱鸽飞,上海开放大学教务处处长薛伟,延吉新村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戴萍等领导出席本次招聘活动,并现场进行了企业需求调研和就业工作指导。

  招聘会当天会场气氛非常热烈,络绎不绝的求职者们手持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有的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有的流连于中意的招聘岗位前;有的与企业人事积极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还有好几个摊位前排起了长龙,人气火爆。招聘会还推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特色咨询服务,包括劳动法律法规咨询、职业训练营项目推广、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上海开放大学提供招生咨询服务等。

  此次招聘会共有6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00余个,其中涵盖运营主管、项目经理、规划师、财务专员、软件工程师等职业种类。当天下午共吸引近600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2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