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工程大4项成果获中纺协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http://shanghai.eol.cn/  《上海教育》    2011-11-15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副会长许坤元、王天凯、陈树津等协会领导,各行业协会、协会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获奖单位代表及个人等500余人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共颁发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共125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4项成果喜获“纺织之光”201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由谢红教授等完成的“工程能力培养驱动下的数字化服装课程群教学创新与实践”荣获二等奖,由胡守忠教授等完成的“地方高校服装应用型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的机制和实现途径”、陈莹教授等完成的“对服装设计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国际化研究”以及徐雅琴老师等完成的“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服装结构设计课程的教学质量”三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工程大服装学院狠抓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此次获奖是对服装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肯定。工程大服装学院将继续秉承工程大追求卓越、创新奋进的品格,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不断培养卓越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人才,为促进我国纺织服装工业科技进步,建设纺织服装强国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