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企合作:上大与东方国贸签商业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http://shanghai.eol.cn/    上海教育新闻网  2011-12-28    

  27日,上海大学与上海东方国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企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的合作主要是立足于现代商业人才的教育与培养方面,合作目标是——企业把学校作为人才源基地,学校把企业作为教学与实践平台,从而实现企业商业人才需要与人才教育培养方面的良性互动与成功对接。

  双方签订的《上海东方国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大学企校合作协议》包括了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现代商业咨询与研究、大学生实习与就业以及现代商业人才的后续教育和培训等五个方面内容。

  上海东方国贸投资建设的“国贸天地城”是上海大虹桥地区第一个建成的商业项目;而上海大学则是第一家进驻上海大虹桥商务区的国内知名高等学府。

  据悉,上海东方国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专项启动经费,并从未来营业收入中划出专项业务收入作为经费补充,专门用于支持开展大学生创意活动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并选拔优秀大学生到企业参加岗位实习,以及聘请上海大学专家教授为公司相关人员做职业理念与技能提升方面的教育培训工作,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人力资源系统,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人才原动力,从而为企业打造一支思维活跃、文化多元、懂理论、能实践的思想型、知识型、专业型的现代商业企业管理团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