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四季度上海教育系统计算机应用能力(职称)考试网上报名

http://shanghai.eol.cn/      2011-09-08    

  为方便广大考生参加教育系统职称计算机考试,从2009年3月开始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缴费的方式,不再安排现场报名和缴费。届时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人才网(http://jsj.shehr.cn/)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

  网上报名须知:                                                

  1、考生必须认真填写报名表,因填报信息错误而产生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2、考试日期、场次与座位号均由电脑根据考生缴费先后顺序自动生成。缴费成功的考生,必须携带已下载的报名表,并按照报名表上规定的日期到规定的地点直接领取准考证。

  2011年第四季度网上报名日期、现场确认日期及考试日期安排表

网上报名日期 现场确认日期 考试日期
10月份 10月7日—9日 10月12日—13日 10月22日—26日
11月份 11月6日—8日 11月10日—11日 11月19日—23日
12月份 12月4日—6日 12月13日—14日 12月17日—21日

  <注:缴费成功后即在规定的考试日期内自动按顺序生成考试场次
  考试地点统一安排在国顺路288号(上海电视大学内)
  (考试必须满一场再开下一场考试)

  ▲准考证领取地点:延安西路900号三楼(江苏路口)

  ▲准考证领取时间:09:00—11:30,12:30—16:30

  ▲报考必备:2张一吋近期报名彩照(同底色、无钢印)

  ▲考 务 费:105元

  ▲教    材:报考人员自愿选择购买,费用另收。

  ▲考试形式:上机操作,无纸化考试

  ▲电    话:62523048

 

  备注:

  (1)当月报名,当月考试。

  (2)每月报名额满为止。

  (3)考试日的第二天起(除国定假外)十天后可查询成绩,成绩查询网址:www.21shte.net。成绩合格人员领证时间在查询成绩时同时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