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大陆地区8家EQUIS认证商学院共同签署“上海共识”

http://shanghai.eol.cn/    《文汇报》   2011-12-19    

  国际认证,正成为中国商学院在发展现阶段最重要的国际化战略之一。“中国EFMD认证商学院峰会”日前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40多所商学院的院长和主要负责人参加。

  从会上获悉,中国(包括港台地区)已有12家商学院获得EQUIS认证。EQUIS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创办的、对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进行质量评价,推动教育进步的国际认证体系。

  会上,包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8所中国大陆地区已获得EQUIS认证的商学院共同签署了“上海共识”,将共同致力于提高中国商学院的整体管理教育水平,在学院管理模式国际化、课程和项目国际化、师资和学生国际化、科研成果和资源配置国际化等方面加大投入,为社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