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学英伦时尚之都:艺术类专业更注重个人作品

http://shanghai.eol.cn/      2011-09-23    

  “The publisher of Vogue magazine, Conde Nast, is to open acollege of fashion and design in London. It is the first step in to theeducation market for the international publishers. ”——BBC UK Education

  最近撼动整个英国教育界的大事就是《时尚》(Vogue)杂志发行公司——康泰纳仕(CondéNast)将与明年9月在伦敦开设一家新的时装设计学院,这是国际杂志发行公司康泰纳仕第一次跨足教育市场。

  有的人喜欢旅行,想环游世界。

  有的人喜欢读书,在书海里自由徜徉。

  有的人喜欢时装,到名校读时装设计,梦想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举办时装秀。

  本月恰逢伦敦时装周开幕,时尚狂潮又再一次强势席卷而来!一年一度的伦敦时装周是活力、创意与极致魅力的体现。每年会有超过五十位引领潮流的设计师在伦敦举行他们的时装秀,其他设计师的杰作也将会以展览的形式展现给观众。

  伦敦是一个集传统文明与潮流文化完美融合的一个国度。在这里,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得到尽情发挥,作为时尚前沿的英国,拥有很多广为大家喜爱的高端时尚品牌如BURBERRY、PAUL SMITH、DUNHILL、LEE COOPER等,因而英国是想要深造服装、时尚专业的学生的首选地之一。在四大时尚之都英国学设计最出名的莫过于:伦敦艺术大学、创意艺术大学学院、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等。

  申请就读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一般来说英国的大学都是需要在申请时提供自己的作品集。艺术类的专业比较注重你的Portfolio的,也就是个人作品。因为这才是你学术成绩的最有力的证明,特别是去读研究生,学校其实只是提供给你一个更为专业的环境,让你去充实自己、开阔眼界、从而更进一步的丰富自己的作品以及艺术修养。因此留学专家特别提醒学生要注意在这个方面的准备。可以在前期的时候把整理好的Portfolio发给教授看一下,同时在邮件中介绍一下自己的特点等等。

  对于没有设计背景但是又想投身于服装、时尚行业的学生,英国留学专家的建议是,学生可以另辟蹊径,选择英国一些大学开设的Fashion Management(时尚管理专业)、Fashion Promotion(时尚营销专业)或Fashion Styling(时尚造型专业),此类专业对于没有设计基础的学生来说是最合适的了,这些专业都可以接受非设计背景的学生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