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尔兰:工薪阶层留学欧洲的选择

http://shanghai.eol.cn/  新民晚报    2011-11-17    

  一直以来,爱尔兰以其优美的环境闻名,而其一流的教育、全球认可的学历、低廉的学费及便利的签证更使其成为高性价比留学国家。

  平等对待 高质教育

  由于教育未被产业化,因此爱尔兰被称为出国留学的一方“净土”。对长年将英语作为第一外语的中国学生而言,全英语环境能够更容易适应环境。另一方面,爱尔兰对国际学生与当地学生一视同仁,对教学严格把关,仅这一点就吸引力不少美、英国家的学生到爱尔兰留学。

  热门专业 先进教学

  爱尔兰素有欧洲“硅谷”之称。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出口国和世界IT业巨头在欧洲的总部所在地之一,爱尔兰在软件产业链方面毋庸置疑近水楼台先得月。除软件工程成为各大院校的热门专业外,在酒店管理、生物医药以及会计金融等领域也处于世界领先;教学与科研设施、设备之先进也许只有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可与之相比。这主要得益于爱尔兰每年的教育经费在欧洲各国中都首屈一指。

  学费低廉 四年永居

  相对于其他英语国家,爱尔兰的学费和生活费低得多,本科(3-4年)每年学费加生活费13万人民币左右,硕士(多数为1年)则在15万左右。此外,爱尔兰政府允许留学生学习期间每周打工20小时,寒、暑假及其他国定假期不限。更有吸引力的是,在爱尔兰连续工作满四年即可申请永久居住证。

  民风淳朴 治安良好

  爱尔兰民风纯朴,人民友善,留学生很容易融入当地的社会生活。该国以低犯罪著称,警察被称为和平护卫者,当地的华人团体、学生会,可以自己投资办旅行社、办银行、造房,还可以组织众多社会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