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西兰留学移民攻略

http://shanghai.eol.cn/  新闻晨报    2011-12-01    

  新西兰是一个经济发达的移民国家,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政治安定。值得一提的是一人获得永久居留,可为父母、配偶及子女申请永久居留,子女享受和本地人一样的免费教育和福利。

  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多元文化社会,新西兰留学正在升温,那很多家长和学生要问新西兰留学到底怎么样?怎么申请?怎么移民?这些都是学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金吉列上海澳新部翁璐婧老师在此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西兰留学的基本情况。

  新西兰的留学要求相比其他英联邦国家来说,比较宽松,首次申请的学生在语言上是没有硬性要求的,零基础的学生可以申请语言课程,良好的英语环境,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新西兰。

  新西兰的学制灵活,不同英语基础的学生,可选择相应层次的英语课程就读,然后再继续升入正课,包括像中学、大学、理工学院或者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私立院校。

  翁老师根据自身多年留学经验介绍说,每一年在新西兰要花费的学费和生活费的平均水平是12万人民币到15万人民币不等,属于英语系国家中留学性价比最高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