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年金山区初中招生计划通知

http://shanghai.eol.cn/      2011-08-30    

  各初中(含完中):

  根据我区2011年小学毕业(结业)生的生源情况和初中教育的事业发展规划,现将我区2011年初中招生计划公布如下:

学 校 班级数 学 校 班级数
枫泾中学 7 钱圩中学 3
兴塔中学 3 廊下中学 3
罗星中学 8 吕巷中学 4
西林中学 10 干巷学校 4
新农学校 2 蒙山中学 9
松隐中学 3 教院附中 6
亭新中学 8 平乐中学 6
朱行中学 6 少体校 1
漕泾中学 6 民办金盟学校 6
山阳中学 7 民办师大实验中学 6
金卫中学 8 民办金中中学 4
张堰二中 5

  各学校须根据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及规定的招生范围,招收辖区内适龄少年接受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无正当理由不得拒绝接收应当在本校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少年儿童入学和符合条件的持有《上海市临时居住证》人员子女入学。各校不得招收无档案材料的学生。

  初中新生班学额严格控制在40人以内。因特殊情况确需超班学额者,须向教育局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施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