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区房租赁供不应求

http://shanghai.eol.cn/      2011-09-09    

  学区房租赁市场日趋活跃。上海中原最新统计显示,8月以来,学区房租房客户数量明显增加,部分板块租赁市场出现供不应求局面。 8月后两周,租赁市场成交趋于活跃,尤其是学区房集中的板块,租赁活跃度更为明显,租赁成交量环比上升两成左右,一房和三房房源“两头翘”。租金方面则较为平稳。

  杨浦区是学区房集中的板块,上海中原同济分行经理盛彬周表示,8月以来,租房客户来店量和带看量环比增长20%左右,主力需求房源为40-50平方米的一房和120平方米左右的三房,一房月租金在 2000元左右,三房在6000元左右。尽管租赁市场需求量增加,但目前板块内租金水平与前期相比保持平稳。

  同样,在汇师小学、光启小学和东安二小等学校集中的万体馆板块,租赁市场也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上海中原万体馆分行经理陈飞表示,近期该分行租房带看量环比上涨10%,可出租房源较少,房源量和需求量比例约为1∶3。租金方面,40-50平方米的主力户型,月租金在3000-4000元,11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月租金在7000-8000元。除了开学使得客源有所增加外,毕业生的就业也持续推动客源的增加,预期此番增长将持续到9月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