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市杨浦区2011年民办阳浦小学招生方案

http://shanghai.eol.cn/      2011-09-19    

  一、招生原则:

  严格执行上海市教委、杨浦区教育局关于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政策、法规,规范招生程序,进一步做好2011年新生招生工作。

  二、招生对象:

  2011学年,本校原则上招收居住在学校所在区的适龄儿童。本年度招收的新生应是2004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出生的,身体健康的,能适应小学阶段学习、活动、生活要求的本市适龄儿童。

  1、凡上海市常住户口适龄儿童

  2、凡符合借读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凡符合借读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报名前必须带好有关证明及家庭户口簿,先到杨浦区教育局小学招生办公室(长岭路50号),统一审核后,再到我校办理报名手续。

  三、招生班级数、招生总人数:

  2011学年本校共招收6个一年级班级,180名一年级新生。每班学额为30名,均为“小班化教学班”。

  四、报名时间、地点:

  按市教委规定:

  ①5月1日上午8:00至5月10日晚22:00,通过网上报名(杨浦教育网:www.yp.edu.sh.cn,凡参加网上报名的新生家长,请于5月11日、12日上午8:30——下午4:30来民办阳浦小学领取“面谈通知书”。

  ②5月21(星期六)、22(星期天)日为面谈时间。具体时间:上午8:00至下午4:30

  面谈地点:民办阳浦小学校校区内,届时会有具体指引文字和图标说明。

  ③5月29日前告知学生家长结果,同时收取被录取学生的“2011年杨浦区小学新生入学告知书”。

  五、录取程序:

  网上报名—→师生面谈—→发送录取通知书—→新生按时报到

  师生面谈时间:5月21日、22日上午8:00—下午4:30,

  发送录取通知书时间:5月25日

  六、报到时间:

  初定于五月二十九日(具体时间按录取通知为准)

  七、收费标准:

  学费:2011年收费标准为8500元/学期(本校无住宿,不收取住宿费等费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