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中医药大学金静老师在第三届高校学术英语教学公开课竞赛中勇夺桂冠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04-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1日,第三届高校学术英语教学公开课竞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举办,来自全国十四所高校的优秀教师代表参赛。上海中医药大学外语教学中心金静老师荣获一等奖。

  该项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等联合举办。公开课由微课视频、课程大纲、教学设计以及课堂教学四部分组成。评委从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考评,对每位参赛教师的专业水准和综合能力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外语中心高度重视大赛的准备工作,大学英语学术英语教学团队群策群力,倾注了集体智慧。金静老师在数月的准备过程中,几易其稿,精心打磨,抓住一切教学之余的时间,反复演练,终于在大赛中力压群雄,完美展示了有中医院校特色的通用学术英语教学改革成果,获得了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

  此前,外语中心的施卫萍、张忆萍老师分别在首届和第二届的高校学术英语教学公开课竞赛中,荣获了二等奖。期待他们继续保持佳绩,不断提升自我,服务学校 “双一流”建设,助力培养“一体两翼”的中医药国际化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