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走访学院2015届学生会主席钱晨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成立40周年之际,2018年4月22日,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漪老师,中法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陈寅珕老师,共同走访了在八万人体育场执行公务的中法学院2016届校友钱晨。

  钱晨校友是中法学院2015届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思想积极要求上进,学习认真,工作刻苦,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毕业之际,他毅然决定担任一名人民警察,站在人民安全保卫工作的第一线,为人民服务。现在徐汇公安分局下属某派出所担任社区民警,在工作中,钱晨时刻不忘工程大“勤奋、求是、创新、奉献”的校训,负责过足球赛安保、两会安保、马拉松安保、多项打击犯罪等工作,并多次在社区开展安全讲座,宣传防止电话诈骗。

  两位老师在看望钱晨校友的时候,正逢他在执勤。对于两位老师的走访,钱晨校友非常激动,感谢母校对他的关心。同时,经过2年的工作磨炼,他也想对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说,“世界上没有什么工作是容易的,关键看你有没有责任心,遇到挫折了,不要怕,要勇于面对。”张漪老师对钱晨校友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为人民安全工作作出的奉献表示赞赏,在了解钱晨校友的工作量以后,张漪老师也希望钱晨校友在工作之余,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合理利用时间休息。

  最后,陈寅珕老师邀请钱晨校友在母校成立40周年之际回母校看看,并给在校大学生进行一场安全教育。钱晨校友欣然答应,他也想对母校说:“祝母校40周年生日快乐,愿母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同时也希望中法越办越好,培育出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设计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