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师大和崇明区签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崇明中学与华东师大二附中教育合作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与崇明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面向未来全面合作,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骏在签约现场紧握双手,崇明区区长李政与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钱旭红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未来,双方将共同围绕服务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深入整合区校优质资源,在科技创新发展、生态环境建设、产学研转化、区域教育品质提升、人才交流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指出,在教育事业发展领域,将立足崇明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的基础和要求,就崇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度合作,开展区域教育发展战略规划,推动崇明区创建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均衡化的区域基础教育体系。

  华东师范大学发挥学科优势,共建崇明生态教育体系

  充分发挥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在崇明地区的优质资源辐射功能,支持崇明中学等崇明学校的发展,整合集团内基础教育的优势资源,多维度提升崇明的办学质量。在此基础上,将推进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与崇明中学开展合作交流,探寻适切有效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崇明中学的办学水平。

  随后,在崇明区、华东师范大学四位主要领导的见证下,崇明中学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签订了教育合作协议。为了适应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进一步提升崇明中学的整体办学水平,崇明中学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将全方位地开展课程设计、教育评价、师资培训、教研论坛、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两校积极开展合作交流,探寻适切有效的合作模式,将充分发挥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优质资源辐射功能,有效助力崇明中学内涵发展,多维度提升崇明中学的办学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