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人物形象与服装设计“魅·颜”时尚秀精彩上演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5月31日18:00,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之一、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人物形象与服装设计“魅·颜”时尚秀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精彩上演。

华谊学院罗兵院长致辞

葛朗校长与市高教处副处长赵坚

葛朗校长、徐家华教授与华谊教师合影 

  此次“魅·颜”时尚秀作为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学设计成果的综合展示。以主题性的创意单元展示为主线,通过融合模特T台走秀、舞蹈、舞台灯光秀等综合演艺形式呈现。此次走秀的成功特别得益于,学校特聘的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生导师、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演出服装化妆造型总设计师、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科带头人徐家华教授的指导。她建立的“徐家华名师工作室”,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专注于时尚化妆、发型、服饰搭配与制作、人物整体形象设计领域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党委书记杨卫武与主办方沟通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闵依纯参与走秀(右一)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学生参与走秀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主任郭永伟现场总指挥

参与时尚秀的老师们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闻晚报》、《上海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报导。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主任王慧接受了教育电视台的采访,她认为通过此次展示,一是增强了学生的实践性,二是对社会上的服装设计有一个更敏锐的感知,三是在汇创青春这个平台上发挥自己的才能。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主任王慧接受《上海教育电视台》采访

  “魅·颜”时尚秀彰显出学院人物形象设计、戏剧影视表演、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艺术设计等专业师生发挥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高度配合协作,体现了学校的艺术专业群建设,聚焦文化演艺产业链,实行双链结构专业转型,构成演艺设计专业链,已经形成了一个演艺设计人才培养的完整闭环,并以此聚焦行业社会,对接国际潮流,体现师生的专业素养及创新创意能力,在艺术与时尚共舞之中绽放师生的“魅颜”个性。

时尚秀现场

时尚秀现场

时尚秀现场

时尚秀现场

时尚秀现场

时尚秀现场

演出嘉宾与师生大合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