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乐迎新——上海立达学院新生与校长面对面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2日是上海立达学院首届本科生新生报到的日子。

  一大早,校董事长刘鹤霞,校长孙德彪,副校长王淑华、杨昆呈、葛宏翔等就来到设在学生活动中心的新生报到现场,迎接立达办学办学史上的第一批本科新生。

  校长孙德彪逐一把录取通知书送到新生的手上,祝贺他们成功考取了上海立达学院本科专业,并邀请新生和他们的家长合影留念。

  在与学生和家长的交谈中,孙德彪校长询问他们对学校的初印象,亲切关心新生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想法和愿望。他说:“欢迎你们选择了立达学院。我们正在全力为学生打造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教育体系。立达有着强大的集团化办学优势和丰富的国际化教育资源,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的大学生活,一定会超乎想象地精彩。”

  新生和他们的家长对立达学院的环境赞不绝口,听了校长的介绍,更加兴奋。一位家长说:“我们就是冲着立达第一届本科为孩子选择这所学校的,因为学校一定会选最好的老师和最优的办学资源办好第一届本科,为学校树口碑、打品牌。我们对孩子有信心,对学校更有信心!”

  第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无比惊喜,她收到刘鹤霞董事长送出的“见面礼”——国礼大师量身定制的学校十五周年校庆《一鹭莲升》景德镇瓷杯。刘鹤霞祝贺她考上了立达本科专业,向她解释了《一鹭莲升》所蕴含的丰富寓意,祝福她未来的人生一切顺利,事业有成。

  学校为每一名本科新生都准备了大礼包——全套高档床上用品,待学生选好寝室床位,将会有专人将大礼包送到位。下学期新生可直接入住寝室,免除携带笨重行李的麻烦。学生家长都感叹:“学校为学生想得太周到了!当初我们选择报考立达真是选对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