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立达学院新生在电影城开启第一堂课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入学第一课竟然是在百美汇嘉里中心电影城上的,这对于上海立达学院国际学院2018级新生来说真是太惊喜、意外了! 7月21日,国际学院部分2018级新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静茹和国际交流中心老师智睿的组织下,观看了由立达学院国际导师、著名好莱坞动画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执导的《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首映。


  炎炎夏日难以阻挡同学们踊跃参与的热情,大家早早地来到百美汇嘉里中心电影城等候,一个个带着笑容的脸庞洋溢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憧憬。等候中,同学们从互相打量到开口问好,很快就熟悉了起来,于是就有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张大合影。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男女主人公与马戏团成员一起守护濒临关门的马戏团过程中各种温馨、逗趣的情节所吸引,随着故事情节的起伏和各种精美画面的呈现,同学们不时发出“哇喔”的惊叹声。影片想象力丰富,节奏明快,既有亲情的温暖,又有干事业的勇气,以家庭、亲情、爱为内核,将成长、励志的正能量诠释得淋漓尽致。


  电影结束时同学们都仍意犹未尽地沉浸在电影情节中,大家互相交流感受。有的同学认为电影中信马由缰的想象力让人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把什么才是真正的神奇,这些对于自己以后的艺术创作很有启发;有的同学觉得自己在这部电影中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每个人都需要有梦想,要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还有的同学表示马戏团中的每个人都有信仰,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人有信仰,才有足够的勇气和动力,有担当、有责任,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步伐会迈得更有力!


  杨静茹表示,此次“不忘初心,梦想由你”入学第一课是国际学院2018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人文素养系列课程的开始,旨在于鼓励同学们珍爱生活,追求梦想,更好地规划未来学业、生活。今后国际学院将全面推开更多高品质、寓教于乐的人文素养课程。
  执导《 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的托尼·班克罗夫特大师,今年6月21日受聘为上海立达学院国际导师,目前是迪士尼动画、索尼映像、Toonacious家庭娱乐的资深动画导演。获得过动画领域最高荣誉——安妮奖最佳导演奖、特效领域最高荣誉——VES视觉特效奖最佳动画人物奖。他创作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动画作品《狮子王》、《花木兰》、《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等,深受大家喜爱。

 
  “走进立达,走近世界”。立达学院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定位,不断加强与美国、加拿大、英国、韩国、台湾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多所大学建立成熟、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以“加拿大青年领袖训练营”、“美国精鹰计划”、“英伦大学堂”等为依托,倾力打造各类国际化、高端化的微留学项目,让学生在立达就能享受到世界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开拓国际视野,培养国际竞争力和创新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