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际巨星奥沙利文为上海立达学院斯诺克俱乐部揭牌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5日晚,上海立达学院斯诺克俱乐部成立揭牌仪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斯诺克国际大师罗尼·奥沙利文、马克·艾伦为斯诺克俱乐部揭牌,松江区叶榭镇党委书记庄惠明,上海帆升体育文化总经理李波,学校董事长刘鹤霞,校长孙德彪,副校长王淑华、李斌、杨昆呈等出席揭牌仪式。

  刘鹤霞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她对世界级斯诺克大师和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上海立达学院依托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优势,坚持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之路,以培养具有竞争力强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斯诺克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在高校成立斯诺克俱乐部是体育教学改革的新尝试,也是斯诺克运动传播的创新之举。立达学院通过成立各种高端化的体育俱乐部,开展多元化的体育教学活动,让每一位立达学子能拥有一技之长,成就品质人生。

  奥沙利文现场对上海立达学院斯诺克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大学里举办斯诺克表演赛,在未来的五年中,我们会同样在这里举行明星对抗赛、大师赛,希望年轻朋友们都喜欢。”

  在随后的叶榭斯诺克明星赛上,罗尼·奥沙利文和马克·艾伦得知举办方赛后要把此次明星赛的球台赠给校方用于教学时,纷纷在台案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欣然接受了上海立达学院国际导师的聘任。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