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立达学院举行2018年度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上午,上海立达学院2018年度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表演厅举行。董事长刘鹤霞,校长孙德彪,党委书记张天启,副校长王淑华、李斌、杨昆呈、葛宏翔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同庆教师节,共话学校新发展。大会由张天启主持。 

 

 

 

  刘鹤霞代表校董事会、校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上半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新要求:一是转型发展再立新功,有位更要有为;二是迎新工作注重细节,有人更要有情;三是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有文件更要抓落实。全校教职工携手同行,用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为实现立达更大、更快、更好的发展而拼搏奋斗。

  大会的召开正值第34个教师节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团结凝聚全校师生力量,对上学期在师德建设、内涵建设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会上,张天启宣读了《上海立达学院关于表彰师德标兵、师德优秀教师的决定》和《上海立达学院关于市级教学成果奖奖励的决定》。在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掌声下,校领导为受到嘉奖和表彰的团队和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学生代表为获奖教师代表献花,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教师代表经管学院王平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表达了对集团和学校培养的衷心感谢,从快乐是责任和快乐是师爱两个方面表达了她作为一名教师的骄傲和快乐;呼吁大家携起手来,把新学期作为一个新起点,在各自的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新进教师代表基础与外语学院古依柳代表全体新进教师发言。她表示,作为新入校的年轻教师,要时刻提醒自己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多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和骨干教师请教,努力提升教学技能。

  新学年,新起点。孙德彪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刚加入立达学院的新教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上海立达学院广大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孙德彪作了《高标准 严要求 扎实推进新立达建设工作》的工作讲话,总结2018年春季学期的工作,研究部署秋季学期的工作任务。他指出,过去的一学期,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勤勉垂范、无私奉献和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完成升本任务、在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化办学、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招生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立达建设工作等各项事业稳步迈进,取得丰硕成果,学校的社会认可度显著提升。但依然存在不足,需要我们进一步努力。新学期学校主要工作内容是:一是切实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切实抓好海外直通教育,努力完成集团下达显性指标任务;三是切实加强治理体系建设,完善教学文件和规章制度;四是切实抓好发展规划落实,着力打造最美校园;五是切实抓好校风建设,形成和谐文明的校园风气;六是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张天启在总结大会时,要求各处室、各二级学院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全面地贯彻好今天的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坚持政治方向,组织党员围绕今天的会议精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按照学校新学年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全面开创立达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