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会计硕士重磅升级!这些内容你发现了多少?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0    

  课程改革篇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这些新技术和手段的冲击,企业的整个会计和财务活动发生着颠覆性的变化。从国家战略和企业实务角度来说,为了紧跟新经济、新商业模式,培养专业型、管理型和复合型的高级会计专业人才,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着力打造全新的课程体系,开启课程改革新模式。立足于学科发展前沿,打破传统教学方式,形成既先后连接又相对独立的系列专题,分别开设了“智能化会计与大数据审计”和“财务管理与资本运作”。

  全新课程体系

  职业发展篇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CDC)致力于在企业和学员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帮助学员准确认识个人优势、确定职业生涯目标,把握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学员在学习的定位和毕业后的职业发展中做出明智决策;使学员能够从市场的角度通盘把握对不同行业、企业、具体岗位的分析,使学生能直接从企业高层角度思考、看待问题,结束漂移,不断取得就职、从业成功。 CDC的主要职责不仅是帮助毕业生找到一份工作,更是帮助他们规划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生涯。

  职业发展课

  每年六场职业发展课,手把手帮助学生了解行业求职信息、学会如何写作简历、掌握面试技巧与商务礼仪。

  1. 职业兴趣;

  2. 金融行业简介;

  3. 四大会计师行简介;

  4. 简历写作;

  5. 面试;

  6. 商务礼仪。

  招聘信息共享平台

  招聘信息共享是职业发展中心提供的最基本的服务。通过网站,职业发展中心每年都会发布大量的企业招聘信息,企业校园宣讲会信息以及职业发展相关的活动信息等。这些信息的共享为学员拓展商业视野,职业能力训练以及最终的求职就业都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校园招聘会

  通过企业校园宣讲会、招聘会,在校学生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的历史、文化、价值观,还可以获得有关企业运作方式,企业所在的行业特性以及该行业的长期职业发展路径的相关知识。对企业校园宣讲会、招聘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官方主页通知通告或职业发展中心网站查阅到相关信息。

  校友导师职场沙龙分享

  邀请优秀校友,特别是具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校友,担任校友导师。定期来校,为在校生开设专题职场沙龙,分享职场发展经验。

  奖学金篇

  全日制项目

  非全日制项目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