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立达学院举行语言文字评估迎评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6日下午,上海立达学院语言文字评估工作迎评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表演厅举行,校领导孙德彪、张天启、王淑华、杨昆呈出席会议。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全校教职员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淑华主持。

  校语委会副主任、副校长王淑华首先介绍了上海市语委开展高校语言文字工作的背景、意义和要求。她指出,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是依法履行高等学校承担的职责和使命,做好语言文字工作对学校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还对迎接上海市普通高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各项指标的任务分解做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张天启做了动员发言。他谈了两点认识,一是要深刻理解语言文字工作在学校文化建设、文化传承与创新中起着基础性的作用;二是规范语言文字是爱国主义的表现。他号召全体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全员一起行动起来。

  最后,校语委会主任、校长孙德彪总结发言。孙校长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迎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开展语言文字达标评估工作事关全体师生,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语言文字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组织学习、明确任务,对照检查、整改提高,切实把迎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去死角,找问题,以评促建,总结好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特色;四是要加强协调、合力推进。深入宣传、人人行动,落实进度、提高效率,确保迎评检查工作顺利通过,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文明素质、学校文明程度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