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电机学院——金秋群贤毕至,校企共同收获人才培养硕果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下午13:30,2019届毕业生大型综合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篮球场隆重拉开了序幕。 

 

  正值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经过学校精心培养的3550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与320余家用人单位一起,寻找属于自己的职场牵手对象。 

  本次招聘会共向学生提供一万余个就业岗位,覆盖上海电机学院全部专业和学历层次。 

  以先进智造、信息科技、综合服务为主的优质企业纷至沓来,涉及重装备制造、港口、航天、船舶、半导体集成电路、专业设备、化工、汽车、金融、物流、快速消费品、餐饮、IT物联网、房产物业、商贸、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2019届毕业生主动与企业交流,虚心向企业了解相关岗位信息,积极应聘心仪的职位。 

  全面升级线上平台用人单位新体验 

 

  本次招聘会学校采用了信息平台网上报名、微信公众号推送、电子邮件邀请、一对一跟踪确认等方法邀请各行各业优秀企业参加。 

  升级后的就业信息平台与微信公众号平台成为招聘会邀请主渠道。 

  扫一扫二维码,完成签到,知悉展位,志愿者们立刻热情进行引导服务,得到了单位的好评。 

 

  除了上海电气集团、上海国际港务集团、大飞机、航空航天、各科研院所、集成电路半导体制造企业、银行保险等传统合作企业之外,学校还邀请江苏、浙江、厦门等地多家企业前来学校招聘人才。 

  同时以寒武纪、海昌海洋公园、临港人才、临港软件园为代表的临港新城地区企业也组团参与此次招聘会。 

  一位金属制造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电机学院机械类专业的学生在精神面貌与专业技能方面都给他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如今的企业更需要技术型人才,在就业市场与毕业生相互观望的过程中更希望能得到技术过硬的现场工程师。 

  提前举办多场宣讲会助力毕业生签约就业 

 

  自今年6月份以来,学校已经陆续举办了30余场2019届毕业生专场企业宣讲会。 

  上海铁路局、上海地铁维保有限公司、上汽大众、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上海电机厂、德力西、华虹集团……等一大批优秀企业提前到校,招揽锁定心仪人才。 

  这是对我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 

  据初步统计,已经有400多位毕业生和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就业签约意向。

 

  校领导赴招聘会现场 

  学校坚定不移推进技术本科教育理念,走植根行业、产教融合之路,同时积极探索建设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多元化课程教学体系,通过德泰学苑、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精心打造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