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学者来上海立达学院参访交流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3日上午,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教授Jamie Dobson及Tiana Harper一行来上海立达学院参访交流,为艺术学院和传媒学院师生作精彩讲座,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和海外升硕项目的推广。

  讲座前,校领导孙德彪、王淑华、李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简短交流。校长孙德彪对Jamie Dobson教授和Tiana Harper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立人达人”办学理念,以及“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特色。Jamie Dobson教授和Tiana Harper教授则介绍了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特色,表达了与立达学院开展合作的意向。

  10时许,国际交流中心人员陪同Jamie Dobson及Tiana Harper教授来到1106演讲厅,为我校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学生作学术讲座。Tiana Harper教授简明扼要地向学生介绍了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办学背景、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特色专业及办学成果等。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是欧洲规模最大的艺术类院校之一,在艺术、设计、建筑学、媒体和交流等教育上尤为出色,受到了世界各国学生的肯定。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传媒设计学院院长Jamie Dobson教授以学生作品为例,向同学阐述了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设计理念,并介绍了一些简单的设计方法。趣味横生的动画设计作品,配以风趣幽默、别开生面的解读,牢牢地抓住了学生的目光。

  讲座进入尾声,部分学生咨询了珠宝设计专业、游戏设计的类型以及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研究生录取的雅思分数要求,两位教授一一给予详细解答。Jamie Dobson教授还热心地向同学们分享了相关珠宝展链接。

  精彩讲座使同学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同学们表示很有收获,并希望将来能够有机会去海外进修,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