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干货满满,最强信息战——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不少行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呈规模性趋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力度也将逐渐加大,国家对研究生的培养越来越重视。在这样的背景下,研究生招生已成为大学发展性竞争的内容之一。

  报考什么院校,选择什么专业,考上的难度有多大……都成了考生最为关注的话题。很多具有考研意向的考生们缺少了解高校相关考研政策和推免信息的渠道与机会,同时研招单位又很难及时、精确地宣传自己的研究生招生政策。特别是医学类院校,由于在专业对口方面的要求较高,在研究生招生方面受到多方面的限制。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本着为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的目标,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参与了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沈阳、大连、烟台、湖北、安徽、四川等六场现场咨询会活动。

  咨询会现场,考生们热情高涨。前来咨询的考生最关心的是招生人数、专业考试的科目,报录比、招生政策以及就业前景等问题。研究生院招生负责人从招生政策、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录取分数线及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与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帮助考生获取最权威、最全面的招生信息。一对一交流,为考生们解答在备考过程中与择校选专业期间遇到的难题。同学们也积极与老师交流,为日后考研做足了准备。老师们干货满满的现身说法,引得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六场咨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咨询会现场更是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50多家全国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10月26日上午11:00在学生食堂二楼举办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活动,研究生院老师、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现场答疑解惑,现场并有精美小礼品赠送,吸引了众多本校大二大三的学生前来咨询,为学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学生也更清晰对自己要报考的研究方向有了了解。

  招生宣传主要是向考生解读考试政策、招考形式、让考生了解如何合理报考。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本着这个原则,将持续为考生带来全方位的交流答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