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党委专题学习会 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组织全校3200余名师生集体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党委书记李江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委员纷纷就观看实况感受,结合实际工作,阐述了学习感言。

  党委书记李江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育既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又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更是改革开放的助力者。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作为改革开放的同龄人,沐浴改革的春风,见证改革的成就。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学校必将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他又强调,一是学校要志存高远,始终以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为己任,主动把学校发展纳入到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战略以及大格局之中;二是学校要具备世界眼光对标国际一流,要具备开放包容的心态,以世界的眼光审视高等教育的发展;三是要咬住目标不放松,不断改革创新,绘就新时代发展蓝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李江书记要求,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讲话的热潮,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 使命感, 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当天,学校还举行了“时代印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大事典型案例”的颁奖仪式。自2018年10月征集以来,经学校组织评审研讨,最终确定了26个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的征集和发布,使得全校师生从工程大的缩影中,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瞬间,也感受到了人民日益美好的生活、工作条件。

  会上,人事处处长刘福窑就《聚力人才强校战略 推进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分享了典型案例,材料工程学院何建萍教授以《我与改革开放同行》为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了体会。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