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东华大学ESI篇均被引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25名,计算机科学新增入选前1%学科!

http://shanghai.eol.cn/  东华大学    2019-05-13    

  5月9日,科睿唯安更新了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统计数据。

  东华大学在2019年5月大陆高校ESI篇均被引排名中位列第25位,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新增入选2019年5月中国内地ESI百强高校前1%学科。

2019年5月中国内地高校ESI篇均被引排名TOP200

2019年5月中国内地ESI百强高校新增前1%学科

  关于ESI数据排名

  ESI是全球学术成果计量分析的权威工具,主要用于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或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Web of Science(WOS)收录的论文被引用是指一篇WOS收录的论文被其它收录论文所引用。论文的被引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论文的质量或影响力。篇均引用次数反映了论文平均质量。世界公认的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和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均把论文引用率作为高校排名的主要参考依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