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19届“时光说·不分离”毕业典礼

http://shanghai.eol.cn/  上海财经大学    2019-05-16    

  514日下午两点,2019届“时光说·不分离”毕业典礼在上海财经大学综合馆二楼室内体育馆准时举行。19届毕业生盛装出席,准备给自己的国教生涯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林华书记对19届毕业生作了诚挚的毕业寄语。寄语中句句表达了林书记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很多毕业生表示林华书记的话干货满满,既风趣幽默又语重心长,感觉和书记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不少。




  接着,一段以最近大热的vlog形式的视频带着大家回忆了在学院这几年学习和生活中发生的令人难忘的时刻,带着同学们重温了大学里美好的瞬间和浪漫的情怀。

  远在大洋彼岸的校友们也通过VCR的形式向毕业生们送来了祝福。此外,hnd项目的校友孙殷俊学长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孙学长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路历程,并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忘母校,常回来看看。



  来自2019级春季班的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他们载歌载舞地给大家细数了几年来在校园里和大家朝夕相处的人,有老师,有宿管阿姨,有保安小哥,有食堂大叔……原来,正是有了这么多人的辛苦付出,才保证了校园的正常运转。



  作为这次典礼的主角--19届毕业生们在活动前也接受了采访,采访的内容是关于孩子对父母的了解有多少以及临行之前想对父母说的话。看完了采访VCR,典礼当天2017ACCA项目毕业生曾悦同学的爸爸也来到了现场,代表19届毕业生的家长对孩子们说了一番肺腑之言。




  和同学们朝夕相处的老师们在毕业之际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教师祝福VCR播放结束之后,毕业生代表2016HND项目毕业生王佳昕同学的发言让我们看到了“90后”国教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到了本次典礼的中心环节:向各毕业班代表发放结业证书和校友会胸章仪式。



  典礼接近尾声时,一首《我爱你中国》唱响了整个会场。相信你们将心怀中国梦,永记感恩情,放飞梦想,母校将因你们而骄傲!


  最后,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合照中结束。相机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

  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能够在离别母校踏入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