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团队荣获国赛团体三等奖

http://shanghai.eol.cn/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21    

  5月2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举行,来自全国104所高职院校的104支代表队参加角逐。经过12小时的鏖战,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教师李学荣、盛钱杰带领的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工业机器人181白胜、机电181李雪岩)在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喜获团体三等奖,是上海市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

  大赛重点考察学生PLC程序设计与调试、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调试、系统故障排除、电气线路设计与连接、手工绘图等多方面能力,要求学生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

  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生们的刻苦训练和机电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备赛师生更是得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大赛体现了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办学实力,更展示了机电学子的优良学风与风采。(通讯员  李学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