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情赞颂 歌唱祖国——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超燃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http://shanghai.eol.cn/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27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我最亲爱的祖国

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

我最亲爱的祖国

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我最亲爱的祖国

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啦……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里,悠扬的小提琴声骤然响起。熟悉的旋律吸引大家循声而来。身着红衣的东海舞蹈团的学生们从人群中走出,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师生们在东海合唱团的带领和感染下,挥舞着志愿者分发的小国旗,激情高昂,齐声高唱,这“突如其来”的快闪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人群的簇拥下,校长项家祥、党委书记赵佩琪、副校长程龙根、尹雷方、党委副书记王玉、校长助理刘民钢和校党政办主任李希萌手持国旗,缓缓走出,惊喜现身,他们和百余名学子共同高歌,献唱快闪,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

  超燃快闪,引吭高歌,展示了东海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表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