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0.5+4韩国名校预本连读班招生简章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1    

  一、0.5+4韩国名校预本连读班简介

  韩国名校“预科+本科”连读班(简称:预本连读班)是指通过入学材料审核并获得本科预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可前往韩国光云/仁济/湖西大学进行0.5年国际预科学习及4年全日制本科学习,毕业后获得相应韩国大学本科文凭,相当于国内985/211文凭;同时,还能享受海归福利政策,华丽人生就此开始!

 

  二、学校介绍

  (一)光云大学

  韩国光云大学创建于1934年,历史悠久,位于韩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首尔市。光云大学共设有10个本科学院和7个硕/博士研究生院,近1.2万名在校生,其教授科研成果连续多年位列韩国前十位,是韩国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BK21"项目工程里特设的重点大学,也是世界级的理工科大学。

  学校特色

  1.在电子技术和计算机领域被誉为韩国电子工学的一面旗帜,在东北亚电子类专业占据领导地位。

  2.孕育了韩国第一个机器人学系,在机器人信息控制及智能系统领域处于世界先列水平。

  3.实行首尔市内最高水平的奖学金制度,大多数本科留学生可获得50%以上的在读奖学金。

  4.临近首尔地铁1号线“光云大学站”,周边交通非常便利,距离市厅、明洞、东大门等地仅20多分钟车程。

  (二)仁济大学

  仁济大学创建于1979年,位于韩国庆尚南道金海市,在校生10,000多名,连续5年获得韩国教育部“大学就业率评价”全国第3的成就,并且在国内私立大学管理和财政方面被选为最优秀级大学。

  商科贸易类专业、韩语同声传译专业和医药类专业是仁济大学的优势专业;仁济大学拥有5家大型自营医院,在韩国医学教育评价院实施的评估中被选为优秀大学,是韩国医学领域及生命工程领域中的名门大学。

  学校特色

  1.韩国《中央日报》有关大学综合评价的数据显示:仁济大学在全国“优秀教育中心大学”中排名第6  

  2.仁济大学被选为“产学联结活性化先导大学”PRIME项目大型事业单位,全韩近200所大学中仅有9所大学入选。

  3.在韩国釜山地区,仁济大学是为学生人均教育投资最高的大学,也是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大学。

  4.在首尔、釜山等地拥有5所大学自营医院,在校生就诊时可减免30%的医疗费用。

  (三)湖西大学

  湖西大学创立于1978年,是韩国中部地区最好的名门私立大学,校园面积全韩第二,在校学生15,000多名;共拥有9个硕、博研究生院,13个本科学院及近百个专业;作为韩国15所“优秀青年梦大学”之一,湖西大学多次被韩国教育部评为“促进教育改革先进典型”。

  湖西大学是韩国创新创业领域最优秀的大学,连续8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创业先导优秀大学”,现已发展到1000多家湖西校友家族企业。

  学校特色

  1.多次被韩国教育部评为“促进教育改革先进典型”;

  2.艺术设计类专业排名世界第5,全韩第1

  3.在校学生连续10年获得国际三大设计赛事奖项;

  4.计算机工学系研发了全球首个海底通讯发射台项目;

  5.游戏工学专业全韩第一;

  6.韩方化妆品科学专业全韩第一;

  7.影像媒体专业和文化企划专业韩国前三;

  8.建筑学教育获最高等级的国际认证;

  9.拥有韩国唯一的风险投资研究生院和尖端情报技术研究生院。

  预本连读班留学特色

  1.全日制本科学历含金量高,海归留学生轻松进名企、拿高薪;

  2.名校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毕业率高达99.3%以上;

  3.可掌握韩、英两门外语,提升国际视野,改变未来人生格局;

  4.奖学金政策丰厚,学费性价比高,4.5年总学费约17-22万元;

  5.本科毕业后还可以直升硕士,成就高学历国际型精英人才;

  6.回国后可享受海归福利政策,如轻松落户上海、北京等地;

  7.从入学到毕业,全程为学生保驾护航,让学生和家长安心无忧。

  四、入学流程

  五、中国教育部认证

  三所大学均为中国教育部重点推荐大学,其所授予的本科、硕士、博士学位均被中国教育部认证。

  

  六、联系我们

  韩腾教育是韩国光云/仁济/湖西大学授权的中国联络处,全权负责中国区域内生源的遴选、申请材料的审核和认证/公证、学费代收代汇、留学签证办理、韩语教学、韩国学习期间教学辅助管理、学历学位回国认证等相关工作。

  联络处总部位于上海人才大厦,人才大厦是为海归及境外来华就业者服务的政府大楼,底楼大厅设有留学生递交上海落户材料的办公窗口;联络处依托自身优势资源,全程为学生保驾护航,协助学生申请高额在读奖学金,为毕业生召开专场人才招聘会,搭建优质实习/就业推荐平台;有落户上海意向的毕业生,联络处可指导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报名联系方式:400-800-8772

  微信公众号:韩留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