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韩国光云大学全日制博士招生简章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1    

 

  一、光云大学简介

  韩国光云大学创建于1934年,历史悠久,位于韩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首尔市。光云大学共设有10个本科学院和7个硕/博士研究生院,近1.2万名在校生,其教授科研成果连续几年位列韩国前十位,是韩国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BK21"项目工程里特设的重点大学。

  光云大学在电子技术和计算机领域驰名韩国,开创了韩国电子工学研究的历史,被誉为韩国电子工学的一面旗帜,主导了韩国电子产业近三十年的发展,在东北亚电子类专业占据领导地位。同时,光云大学也孕育了韩国第一个机器人学系,其学生在历届全球机器人大赛中屡次取得前三的好成绩,是世界级的理工科大学。

 

  二、光云大学全日制博士项目介绍

  (一)学制介绍

  1、博士学制:2.5年,前两学年全日制授课,后半学年为毕业论文环节;

  2、授课语言:韩文授课,配中文翻译;

  3、毕业论文:可用中文(附加韩语翻译版本)或英语或韩语完成;

  4、毕业答辩:根据论文完成情况安排答辩时间,中文答辩,配备韩语翻译;

  5、毕业要求:无硬性韩国TOPIK等级要求,需通过校内韩语/英语考试。

  (二)项目特色

  1、中韩双博导制

  光云大学全日制博士采用中韩双博导制,除韩国博导外,联络处为学员安排中国博导进行指导,帮助学员在其研究领域或延伸领域上拥有更多收获。

  2、企业实地参访

  在校期间,光云大学会安排学员实地参访韩国名企,增加学员对韩国及韩企的感性认知,丰富学员的知识面,开拓学员的国际化视野。

  3、无硬性韩语要求

  在入学和毕业时无硬性韩语 TOPIK 等级要求,并且在课堂、论文答辩时都会配备韩语翻译,毕业论文也会由联络处辅助翻译韩文版本,让学员不受语言关的困扰。同时,联络处【韩腾教育】旗下韩留韩语教学团队会在入学前及留学期间提供优质韩语教学,满足学员在生活及学习上的韩语需求。

  (三)专业及研究方向


  (四)申请及入学流程

  1、报名、申请名额、交纳申请费;

  2、提交申请材料,联络处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验证;

  3、通过审查的学员,交费后领取录取通知书;

  4、开始韩语培训课程;

  5、联络处着手为学生准备留学签证及入学申请前期资料和流程;

  6、出国学习。

  三、光云大学(中国)联络处简介

  光云大学(中国)联络处办公室(韩腾教育)由光云大学授权,全面负责中国区域内光云大学生源的遴选、申请材料的审核、认证/公证和留学签证办理,韩语教学、韩国学习阶段的教学辅助管理、学历学位回国认证等相关工作。

  咨询电话:400 800 8772

  微信公众号:韩留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