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毕业生可直接落户上海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1    

  庆熙大学中文MBA20159月招生启动以来,至今已有7期学生成功入学。其中,一期二期的学生已经成功落户上海,三期的部分同学也已经递交申请材料成功落户。

  庆熙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64位,因此庆熙中文MBA的学生毕业两年内在上海找到第一份工作,按上一年上海基本工资标准缴纳6个月社保,即可落户上海。

 

  一、庆熙大学介绍

  庆熙大学是一所创立于1949年的综合性大学,是韩国三大私立名校之一。曾多次被选为韩国最优秀大学以及韩国学生最渴望入读的学校。庆熙大学在2018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位,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64位。

 

  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的研究业绩尤为突出,并通过积极进取的精神,跃居为国际水准的名牌大学。

  二、庆熙中文MBA硕士留学介绍

  (一)历史沿革

  为培养中韩综合性应用型管理人才,韩国教育部推出了“韩国留学、中文授课”的留学教育新模式,并且指定庆熙大学做为优先试点大学,中文MBA作为优先试点专业!

  从20159月招生启动,至今已有7期、700多名学生在籍,共参访韩国知名企业40余家,如三星、乐天、SKT等。2016学年3月起,庆熙启动中//英多语授课班级并存教学模式,在原有中文授课的基础上,增设韩文授课或者英文授课的专业课程供学生选择,可极大地提升学生的国际型语言能力。

  (二)五大热门招生专业(可跨专业报读)

  

  (三)招生对象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

  2、优秀大四在读生、本科毕业生、硕士在读生等;

  3、接受跨专业报读。

  (四)学制介绍

  硕士学制为1.5年,无毕业论文环节

  (五)入学考试及录取程序

  1、入学考试:含笔试和面试;

  2、笔试科目:数学、英语和逻辑三门学科(共2小时考题量);

  3、面试形式:庆熙大学教授亲自面试;

  4、录取通知:成绩合格者,可在庆熙大学官网查询和下载录取通知书。

  (六)多语授课留学新模式与传统留学模式的区别与联系

  1、两种模式的主要区别在于授课语言不同,新模式的选择更多样化;

  2、两种模式所获得的学位证书完全一样,效力上也一样;

  3、新模式是用中//英多语授课+企业实地案例教学+实习推荐,而传统模式是用单一语言进行理论教学。

   

  三、项目特色

  (一) 名校名师

  庆熙大学中文MBA教授大多具有中国留学及企业管理经验,培养学生具备国际视野的同时不脱离中国国情。

  (二) 中//英多语授课新模式

  学院开设中文授课、韩文授课或者英文授课的专业课程供学生选择,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语言能力以及语言需求极大地提升国际型语言能力。

  (三) 零韩语入学和毕业要求

  学院采用多语授课的教学新模式,在语言上没有设置入学及毕业门槛。学生需在前置课程阶段学习基础韩语课程满足学习、生活和工作的语言沟通需求;并通过MBA专题课程学习基础专业知识,为硕士阶段学习奠定夯实基础。

  (四) 1.5年的硕士学制,无毕业论文环节

  每个专业方向都有10门专业课程,共30个学分,实习结束后,可提交实习报告申请毕业。

  问:毕业前需要提交毕业论文吗?

  答:庆熙多语授课硕士的人才培养目标是企业中高层管理型人才。因此,毕业考核不是提交毕业论文,而是实习报告:同学们要将企业实习经历或者创业经历,形成PPT或其他形式进行发表。

  (五) 企业实地案例教学

  学习期间,每月教授将带领学生到企业中参观考察,课堂直接在企业里面进行,通过身临其境的教学模式增强学生对企业的感性认识。

  (六) 实习/就业推荐

  ·韩国驻中国的企业商会对接毕业班学生的专场人才招聘会;

  ·对于学习表现出色的学生,学校直接推荐韩国企业就业。

  (七) 海归落户和创业待遇

  学生毕业回国将享受中国一切海归待遇政策,如: A

  1、直接落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 

  2、购买第一辆进口车退税; 

  3、创业资金扶助政策等。

  四、联系我们

  韩国庆熙大学(中国)联络处是韩国庆熙大学(中国唯一)授权经营和管理庆熙大学中国区事务,全权负责庆熙大学中文项目在中国区/韩国区域及全球的招生宣传、咨询接待、入学考试的组织及硕士前置课程的教学组织和管理、签证手续办理和学杂费的代收代汇等工作。

  庆熙大学中文官网:www.khuchina.com

  咨询电话:400 800 8772 

  微信公众号:学在庆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