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聚焦|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上海建桥学院再添高本贯通专业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1    

  经上海市教委批准,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上海建桥学院开展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五年制“高本贯通”人才培养模式试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高本贯通”纳入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高考招生计划,通过秋季全国统一高考招生,每年招生人数40人。

  进入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高本贯通”试点班的学生,前三年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段)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学习,完成高职段全部课程学习成绩合格,且通过大学德语(或英语)四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的学生可升入上海建桥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本科段)学习,完成本科段全部课程,成绩合格,符合上海建桥学院本科毕业要求和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一、招生计划

  2019年,我校在上海市、安徽省、江西省、河南省投放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高本贯通)专业招生计划,详见下表:

  二、主干课程

  本专业课程体系主要包括通识教育课程、学科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和独立设置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主要课程包括:职业生涯规划、电工电子技术、材料学、机械设计基础、汽车发动机原理、汽车电器、汽车检测诊断技术、汽车空调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测绘、计算机辅助设计、汽车发动机构造拆装实训、汽车底盘构造拆装实训、汽车维修综合实训、职业综合实践等。

  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1.德国HWK汽车机电技师证书

  2.汽车维修工(中、高级)证书

  3.二手车评估师证书

  4.汽车营销工程师(高级)证书

  四、就业前景

  随着工业4.0和中国智造2025的推进,制造业快速转型升级,汽车服务应用型本科人才是国家紧缺性人才。实行“高本贯通”人才培养试点,为高职学生提供获得本科学历的机会,同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层次。毕业生去向为上海地区知名国企和外企,主要从事汽车生产现场分析评价、汽车新技术应用、汽车质检诊断、汽车运行维护、汽车营销管理、汽车技术服务等工作。

  五、就读地址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6001

  上海建桥学院(本科):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您报考。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6001

  邮政编码:200241

  咨询电话:021-64506938,64523424

  学校官网:http://www.esu.edu.cn/

  阳光招生网:http://zs.esu.edu.cn/

  电子邮箱:donghaizsb@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