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与上海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兼职教师受聘仪式举办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8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工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6月14日,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与上海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兼职教师受聘仪式举行。上海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锦泉、总经理沈丕豪、人事总监李伟智,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项家祥、副校长程龙根、校长助理刘民钢、党政办主任李希萌、教务处处长何民乐、传媒学院院长王平等领导及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上海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时代嘉道旗下中国互联网行业数据处理及信息分析的领先企业,专业从事互联网信息挖掘,中文语义分析技术以及相关产品的开发,长期专注于互联网信息及内在价值的实际应用及理论研究,凝聚国内最佳实践经验。仪式上,金庆作为学院大数据应用与技术专业教师代表发言,他从专业情况、学生情况、学科及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院长王平表示,校企合作是我院谋求自身发展、实现与市场接轨、大力提高育人质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学院一定为校企合作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共享资源,扎实推进合作事宜,祝愿此次合作成功。

  随后的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上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各自介绍了企业简况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表示以今天签约为标志,携手东海、共育人才、互惠互利、发展共赢!院长王平宣读聘任通知,为上海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锦泉受聘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大数据应用与技术专业兼职教授,为总经理沈丕豪受聘大数据应用与技术专业兼职专业主任并颁发受聘证书。

  最后,校长项家祥发表讲话,他表示传媒学院大数据应用与技术专业合作协议的签署翻开了校企合作新的一页,希望上海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能够把更多更好的师资投入到学院的共建专业中,进一步扩大学院和公司师资方面的交流和互培。学院正在筹建的东海大数据中心也可提供其各种社会服务,从而共同探讨新的合作形式,拓宽共建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希望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起手来、相互支持,通过多方位的合作互相信赖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筑梦未来!(通讯员 张馨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