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与总裁面对面/上海立达学院学子赴美参访世界潮牌巨头和全美杰出高科技公司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4    

  上海立达学院微留学精鹰计划张良同学在美学习期间,受邀前往世界潮牌巨头Vans全球总部和被选为全美2018年杰出高科技公司Mavenlink总部进行深度参访学习。

  Vans创始人之子,现任Vans副总裁的Steve先生热情地接待了张良一行。他不仅为每位同学们准备了限量版的穿戴礼物,还准备了精彩绝伦的滑板表演。学生们还被邀请走进高管会议室,与Vans高层对话,一起观看尚未被发布的企业影像资料,共同探讨潮流品牌全球管理和销售策略。

  荣获多项全美企业奖项的Mavenlink的高管向学生们深入介绍了公司的使命愿景、运作流程及其成功的市场营销策略,同学们在互动交流中学习到了新兴互联网SaaS软件即服务行业的应用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新的思考。

  加州作为世界上第五大经济体,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孕育出了一批世界知名的顶尖公司。其中既有传统的消费品牌,又有近年来迅速崛起的互联网企业。企业访问不仅是同学们接触真实职场环境,拓展认知面和思维深度的绝佳模式,更是学生们内化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将理论融入实践的有效方法。在企业访问之后,上海立达学院学子张良将继续在世界名校UCI继续商业领导力课程的学习,为最终的结业展示做准备。

  Vans背景介绍

  Vans(范斯)是1966年3月16日由保罗·范·多伦创始的原创极限运动潮牌,公司位于美国南加州,以极限运动起家,包括滑板、冲浪、BMX、滑雪等。以滑板运动为根,将生活方式、艺术、音乐和街头时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学,形成别具个性的青年文化标志,成为年轻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认同欢迎的世界性品牌。

  张良Vans之行感想:

  在这次VANS总部的旅程中,VANS创始人家族的老爷爷Steve Van Doren的“会玩”主义令到我大开眼界,在看到以下的图片前,你会想象得到世界上居然有以VANS鞋为外形的车吗?而且它真的是会动的呀!老爷子还带我们去了总部内部参观,我们看到了为员工专门准备的健身房和滑板场地,真是令人羡慕的工作环境!老爷爷拍了一段我们的视频发到Instagram上面,我们可能会火了哈。更重要的是Steve一见面就送给了我们很多礼物,都是限量版产品,还跟我们做合影留念以及给我们签名,真的是太棒了,我会保留一辈子的!最使我印象深刻的是是范斯的全球化的市场营销体系和策略,我非常荣幸有机会能与世界级服饰企业大佬面对面,听他讲述企业运营之道。收益颇丰,这一天的收获是在任何课堂上都无法学习到的,感谢学校为我们组织了如此有益的活动!

  Mavenlink背景介绍

  Mavenlink是一个现代化的项目管理软件平台,专为基于项目的服务组织而构建,可将人员,项目和利润信息汇集在一起。一体化解决方案包含服务客户需要的五个关键产品:项目管理,项目会计,资源管理,商业智能和团队协作。Mavenlink配备了一个简洁,直观的平台来管理客户的所有团队和项目活动。团队协作功能可在一个平台集中并优先处理所有的内部通讯,活动任务和财务。

  张良Mavenlink之行感想:

  今天下午来到了被誉为全美最佳管理的科技公司Mavenlink进行参观,培训部的负责人和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热情接待了我们。通过了解这家公司独特且有竞争力的产品,我们逐步学习到了SaaS(软件即服务)类型公司的运作流程和发展规划,以及维护并拓展客户关系的方法。Mavenlink的高管通过言传身教让我们认识到这样的高科技公司希望吸引什么样的人才加入,让我们受益匪浅。能够参观这样的快速发展的2B高科技企业,我们很是荣幸,以后要多向这样的优秀公司和管理人员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