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喜讯传来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七件学生作品获奖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公布获奖结果,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7位学生的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一件,二等奖三件,三等奖三件。一等奖获奖作品是环艺162班顾莉婷的《磬墨年华》;二等奖获奖作品是环艺171班秦梓豪的《星璇》、艺设161班杨晨的《果墅》、艺设161班朱倍的《症候群》;三等奖获奖作品是环艺161班夏倩的《Modern Style》、环艺162班吴诗瑶的《默天旎办公空间室内设计》、艺设171班夏浩康《自强不息》。

  该项赛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等单位的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全球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云展平台支持,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西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本届大赛总计有879家单位(2018年共有577所学校)参赛,共征集作品36879件(2018年共有15837件),其中非命题类作品31897件,命题类作品4982件,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这是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在2018年获奖的基础上(三项作品分别获奖一、二、三等奖)再次取得可喜成绩。

(一等奖  磬墨年华 环艺162顾莉婷 指导老师黄海)

(二等奖  星璇 环艺171秦梓豪 指导老师黄海,刘伊丹)

(三等奖  Modern Style环艺161夏倩 指导老师黄海)

(三等奖  默天旎办公空间室内设计 环艺162吴诗瑶 指导老师黄海,刘伊丹)

(二等奖   艺设161杨晨   指导老师张芸芸)

(二等奖   艺设161杨晨  指导老师张芸芸)

(三等奖  艺设171夏浩康  指导老师张芸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