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高校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中期汇报在索菲亚&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践基地顺利举行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920日下午,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中期汇报在索菲亚&东海校外实践基地举行。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上海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以及相关院校校外实践基地负责人出席。

  会上,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校外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成效。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张春、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刘伊丹重点介绍了东海学院与索菲亚家居的合作概况,包括课程建设、重点培养以及学生的后续发展等,通过此合作项目最终进入索菲亚家居的东海毕业生们的发展更是获得现场各位领导及教师的一致称赞。

  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及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作总结发言。吴能武指出,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是高校学生生涯发展的重要抓手,目的在于通过相关工作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要求各高校从学生生涯发展教育角度考虑开展实践基地合作项目,扎实推进、积极探索,注重工作实际成效,注意总结凝练经验,为全市其他高校提供可供复制和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周主任要求各高校“出经验、有影响、见实效”。他表示,各个高校都很重视校外实践基地项目工作,并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依然存在着一些不足。作为一个市级项目,一定要体现出社会效应,惠及更广泛人群,做好统筹合作,扩大影响力,保障充分的高质量就业。

  本次中期汇报旨在进一步推动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促进合作企业及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沟通。在明媚的阳光下,各位领导及校外实践基地负责人还一起参观了位于中山西路的索菲亚&东海校外实践基地。大家被一个个样板间里风格迥异、特点鲜明的设计所吸引,并对索菲亚与东海的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