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海洋大学学子在第六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上获佳绩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1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六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隆重举行。上海31所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高校共同参会展示交流。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孙礼仕和入选创新创业项目师生代表参会,食品学院刘克海教授应邀担任创新报告分论坛评委。

  本届论坛共向31所高校征集了93篇学生创新项目报告、50篇创业项目报告、137块创新创业项目展板和105篇教师论文,分创新报告、创业报告和创新项目展示三个类别分别进行评比,最终评出17篇最佳创新项目报告,8个最佳创业项目报告、25项我最喜爱的项目和10篇最佳教师论文。上海海洋大学学子分别获得了1个最佳创业项目报告、3个我最喜爱的项目,其他项目都获得优秀奖。

参会师生合影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作创新创业报告交流和创新项目展示

  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旨在集中展示上海高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经验,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不懈探索的精神面貌。从2009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是第六届。

  上海海洋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自2007年开展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后,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建立了“国家级、市级、校级、院级”四级创新创业训练体系,近年来先后荣获“2012-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显著。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