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城众创·相约临港” ----上海临港新片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上海海事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上海海事大学历届毕业生的厚爱!为了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现定于2019年11月8日举办“大城众创·相约临港”--上海临港新片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上海海事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诚邀贵单位莅临我校选聘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会议时间:11月8日

  非上海单位报到时间和地点:11月7日8:30-16:30

  海云宾馆(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

  上海单位报到时间和地点:11月8日9:00-9:45

  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体育馆(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

会议安排:

  11月8日  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体育馆

  8:00-10:00    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10:00-16:30   非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请于10月28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输入“招聘会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界面,输入“毕业生信息”即可获取2020年毕业生生源信息:

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  邮编: 201306

  联系部门: 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电子邮箱:

  赵老师 021-38284383

  job@shmtu.edu.cn / zhaol@shmtu.edu.cn

  翁老师 021-38284379

  wengyp@shmtu.edu.cn

  再次感谢贵单位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贵单位代表莅临我校指导。

上海海事大学

二○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