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办2019“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域赛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2日下午,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承办的2019“高教社杯”首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域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顺利举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安徽工程大学的六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徐永林致开幕辞。他指出,此次大赛继承了往届大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特点,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促进高校全英商务理论课程和实践相结合,激励大学生成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精英人才。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温建平教授认为,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本次大赛的主题“智能科技,助力商业”更是让参赛选手将英语与商务管理、营销、运营等相关课程知识相结合,与企业直接挂钩,进一步促进参赛选手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六支参赛队伍先后围绕 智能科技,助力商业的主题,选择某企业作为研究对象,在比赛现场进行成果展示。现场展示分为13分钟的全英文展示以及5分钟的评委问答环节。展示完毕后,评委从学术的角度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本次大赛产生了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和6个最佳个人风采奖。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代表队将代表华东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