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代表团访问华东理工大学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2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外事副校长Yixian QIN教授、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院长Fotis Sotiropoulos教授、全球计划办公室副主任Yoonmi Noh女士一行来访。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涛在逸夫楼会见了来访团,并签署了两校学生交换协议。

图片说明: 双方签署学生交换协议

  会谈中,李涛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近几年在国际交流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华东理工大学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学科设置契合度很高,这为今后两校开展全面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Yixian QIN副校长感谢李涛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全面介绍了石溪大学近年来的国际化发展进程以及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情况等。

图片说明: 来访客人参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会后,Yixian QIN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化工过程先进控制和优化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特别邀请Sotiropoulos院长为学院的研究生作了一场与流体力学相关的学术报告。报告会上,学生踊跃提问,并就相关学术问题与Sotiropoulos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说明: 学术报告提问环节

  华东理工大学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于2018年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已多次深入交流,将在学生联合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永生、理学院院长李建奎、机动学院动力工程及过程机械系主任陈建钧、材料学院肖艳副教授、机动学院曹军副教授及国际教育学院孙洪亮等参加了会见以及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