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喜获佳绩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30日—121日,第十六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颁奖大会在福州大学举行,副校长辛忠带队参加颁奖大会。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在此次数模竞赛中喜获佳绩,共有57支队伍获奖,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8支队伍获得二等奖、37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获奖数量比2018年翻了一番,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为第十七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赛事承办单位,辛忠在大会上接受会旗并致辞。辛忠在致辞中对福州大学为参赛师生提供的专业、细致的赛事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表示敬意。他指出,开展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应用数学理论和方法,解决工程技术领域中的实际问题,既能培养学生的学术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又可以提高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他代表华理向全国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广大在校研究生以及在2020年即将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研究生新生,发出真诚的邀请,热情欢迎大家组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推出一系列有效措施鼓励和支持研究生积极参与中国研究生创新系列赛事,包括设立专项奖学(教)金,奖励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奖的研究生;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学院、导师和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校院协同和师生协同;开展系列专项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和往届赛事中优秀获奖代表来校为报名参赛学生作专题辅导报告和分享参赛经验。

  据悉,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48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014支队伍成功参赛,总计有4914队获奖,获奖比例34.3%,其中一等奖188队,获奖比例1.3%华东理工大学共有108支队伍成功参赛,总获奖和一等奖获奖比例在所有参赛单位中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