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升格本科,特色立校,培育适应未来发展的高素质高技术技能的职业人才!

http://shanghai.eol.cn/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本科)    2020-03-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创立于1993年,坐落在国际化大都市上海,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汇聚学习于此。学院与上海交大携手共建,深化教育合作,同时不断拓展海内外交流与合作项目,加深校企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能力,为培养高素质高技术技能的职业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20191226日,经教育部研究同意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


  学海弄潮,有我骄子,中侨学院,放飞梦想!中侨学院将以立足上海,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胸襟,借助升格本科全面实现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特色发展,进一步提升地区文化内涵,携手企业、行业和政府共同助力中侨学子成长成才,培育适应未来发展的高素质高技术技能的职业人才。

  一、学科实力

  学校坚持以企业和社会用人标准为导向,集多方智慧协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打造专业特色,形成了以人工智能专业群、食品专业群、老年护理、证券与期货为特色专业,以广告设计与制作、汽车运用技术为品牌专业,以物流管理为一流专业的专业建设格局。目前,学校与245家企业保持着良好关系,拥有校内外专业实训基地153个。

  二、师资队伍

  中侨学院现有7个二级学院、37个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学校师资力量雄厚,350多名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占比32%,涵盖工、管、经、文、艺、医6大学科,在探索中形成“学校、企业、行业、政府”四位一体的联动育人模式。

  三、就业情况

  近年来,多位教师获“上海市育才奖”等荣誉,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挑战杯”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大赛、上海市“星光计划”技能竞赛等各类大赛中屡获佳绩,连续十余年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文明单位”


  参考资料: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官方网站统计资料

  本文数据为中国教育在线手工采集,如有纰漏,请联系我们。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上海分站  邵峥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