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致东华大学全球校友的一封信!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9    


亲爱的东华大学全球校友:

大家好!别来疏于问候,唯愿一切康适!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广大校友挺身而出,积极行动,奋战一线,履职尽责,为抗疫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你们无私奉献,捐款捐物,支持着防控大后方。你们心系母校,共渡难关,承载了东华人的深情厚谊,践行着东华人的责任担当。

东华味道,依旧笔墨书香。今看花月浑相似,安得情怀似往时。记忆的闸门一旦开启,思念便如潮水般冲击着我们的情绪,剪辑着当年的场景,是否还记得春天里烂漫的花开,夏日里繁茂的绿树,秋季里金黄的落叶,冬日里皑皑的白雪。是否想得起实验室里的夜以继日,学科竞赛的用心备战,社会实践的深入基层,绿茵场上的挥洒激情,换来了航天事业的为校争光,写下了军工产业的灿烂诗篇,赢得了国际交流的声声喝彩,掀开了一流学科的辉煌一页。如今的母校始终在“崇德博学、砺志尚实”校训的价值传承中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

执子之手,东华与子偕行。不值分流二江水,定应犹得且同行。我们正身处一个承前启后、日新月异、继往开来的新时代。此时春意渐浓,正是毕业生们怀揣梦想、求职择业的黄金期,但是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的影响,毕业生们面临着特殊的就业困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做好疫情影响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出台系列政策举措。学校已全面启动“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线上春风行动,以“键对键”形式确保就业服务不掉线,积极争取各种资源、多个渠道为毕业生发展谋求机会。为促进社会需求与人才供给精准对接,诚挚邀请各位校友携手为学弟学妹畅通求职渠道、共享职业信息、提供发展平台,为东华谱写奋进之歌,为未来注入新的力量。

砥砺奋进,同心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人字的结构是相互支撑的,让我们在今后的人生历程中彼此多联系,相互多劝勉,去体验再次相逢的期盼、使我们心手相牵、地久天长,让我们开启美好之门、共创未来。冬将尽,春可期,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亲爱的校友,2020年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联合校友专场空中双选会将于511日举办,诚挚欢迎各位校友广为宣传、积极组织、热情参与,衷心感谢各位校友为学弟学妹们给予的帮助、关爱和信心!

校友专场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报名通道

(扫码即可进入)



纸短情长,却道珍重!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展信何时,请收下来自母校真挚的问候:祝愿全球校友平安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成功!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东华大学校友会

【校友专场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