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突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斩获上海科学技术奖多个奖项!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19日上午,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召开,表彰为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有11个项目在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榜上有名,创历史最高纪录。在此次所获奖项中,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作为牵头单位的项目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参与的项目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近年来,学校推进科研创新引领,实施内涵发展战略,大力开展“有组织科研”的模式,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在2019年度上海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中,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牵头的“大中型飞机飞行模拟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车内噪声声品质评价及控制的若干基础理论研究” 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跨相机智能视频处理与分析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多维立体交通科普展示”获科学技术普及奖二等奖,“空间理论及其相关非线性问题研究”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超高速轨道平顺性高精度测控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环保节能汽车转向系统关键零件精密挤压成形技术研究及产业化”、“中药提取智能制造系统及其产业化”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地铁,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城市轨道交通科普系列作品”获科学技术普及奖三等奖。此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参与的“微创伤介入医疗中空纤维管制备与复合增强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混杂系统分析与控制的研究”项目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此次获奖,对学校建设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取得阶段性成果,对学校申请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取得突破有重大的激励和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