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立德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527日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的宗旨是通过比赛的形式,传播职业规划理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引导学生全面认识自我,确定奋斗目标,科学规划成才方案。

  本次大赛自三月筹备以来历时两个月,以“共克时艰,助力起航”赢在起跑线上为主题,吸引众多邦德学子参赛。决赛于527日,下午1300在德智楼跨境电子商务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上海建桥学院副院长、学工部部长陈伟,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席职业指导师李弘,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主任杨伟英,上海募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丁峰永、市场总监高静轩担任校外评委。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虞钢,学生处副处长万冬伟,团委书记孙艺萍,团委副书记顾嘉樑及各分院院办主任,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和部分大赛指导教师出席大赛。决赛活动由就业办主任邵晶雯主持。虞钢在会上致辞。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外语学院的孙瑞雪同学获全场最佳人气选手。经管学院陈韵怡、艺术学院任金美同学分获一等奖;宋文逸、孙瑞雪、管思玉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许曾蝶、郁文韬、潘晟彬、严耀和、许倩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五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上海建桥学院副院长陈伟在赛后高度肯定了选手们优异的表现。她指出,高职院校的学生需要树立错位竞争意识,倡导学生通过三年的系统化学习能够做到一本多证、一专多能。


  宝山区就业指导师李弘表示,学校为同学们搭建了这样一个舞台,让参赛的同学们提前来做了一个社会认知,无论今后同学们的职业方向如何,一定会从中获益。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充分展现了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风采,为推进以“知礼立德”为载体的三全育人校园文化氛围助力的同时,帮助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和提高了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

欢迎报考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