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生 |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2020秋季高考招生简章

http://shanghai.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9    


一、学院简介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成立于 2003 12 月,是经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艺术院校,坐落于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内,现设有戏剧影视表演、影视编导、动画游戏、数字艺术设计、音乐舞蹈、艺术管理等 19 个专业。作为全国第二所以电影命名的独立院校,学院秉承“厚德、博艺、创新、和谐”的校训,抓住上海推进电影产业繁荣与复兴的契机,聚集现代电影工业,注重艺术与科技的结合,全面推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和国际化发展战略,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学院凭借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使学生培养更具市场适用性,深受广大用人单位的欢迎。在上海市众多高校就业率排行榜中连续多年排名前列,毕业生的平均薪资水平更是连续 3 年稳居上海所有应用型本专科院校前十。

学院积极发展与国内外知名高等艺术学府的联系与合作,多渠道为有意继续深造的毕业生打通“学历提升通道”。

高本贯通: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和上海体育学院合作,打造五年制“高本贯通”学习通道,3年完成专科阶段学习,2年完成本科阶段学习。颁发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书、上海体育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专升本(国内):与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国内知名高等学府,建立“专升本”合作渠道。

专升本(国外):与韩国中部大学、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英国奇切斯特大学等国际知名的高等艺术学府,开通“专升本” 3+1 3+2 年制、“专升硕” 3+3 年制的留学深造平台。

二、专业设置与收费标准

2020年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拟面向全国招生学生1000名。秋季高考批次582名,其中上海市42名,外省市540名。


三、招生批次

普通高校考试招生(2020年七月高考)

报考对象:符合报考条件的上海及外省市高考生。

注:考生报考资格以教委公布文件相应要求为准。

四、艺术类专业成绩要求

参加上海市或各省(市)高考的考生:

报考上海市或各省级艺术类统考(联考)涉及的专业,考生须参加上海市或外省(市)组织的省级艺术类专业统考(联考)并取得合格成绩。部分省市按政策要求,认可其省内艺考成绩。

报考上海市或各省级艺术类统考(联考)未涵盖的专业,考生需参加我院当年校考,并获得校考合格证。对于使用我院艺术类校考成绩的各省市专业,我院将通过阳光高考交互平台上报校考学生名单与成绩。

五、录取原则

秋季高考招生录取时,生源按各省级招办规定比例进行投档。具体投档比例由我院在当地的招生计划数和生源数确定。

(一)艺术类专业进档考生

根据志愿填报顺序, 按专业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该省(区、市)有专业统考(联考)的,专业成绩为统考(联考)成绩;如该省(区、市)无专业统考(联考)的,专业成绩则为我院上报给该省级招办的校考成绩。

(二)普通文理类(非艺术类)专业进档考生    

根据志愿填报顺序, 按文化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六、2020秋季高考招生计划

2020年招生计划数 (以各省招生《招考指南》公布的专业与计划为准)


七、联系我院

2020年秋季高考招生具体时间安排以教委公示文件为准。未尽事宜可见教委文件、学校官网公告。

1.招生咨询:021-50273668(何老师)、021-50392087(郑老师)

2.学院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达尔文路188

3.学院官网:www.shfilmart.com

4.学校官微:上海电影艺术学院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


扫码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